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80L将推出2.0T车型 车友关注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0:30  新浪汽车
S80L动态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沃尔沃S80L口碑值下降22%,排名没有变化,位于豪华型车口碑榜第7位。本周S80L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波折,整体呈现下滑趋势。

  沃尔沃S80L是沃尔沃汽车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度身制造,它秉承了沃尔沃S80旗舰豪华轿车的设计精髓和领先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将车身加长,并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

  近日有消息称,沃尔沃S80L或将推出2.0T车型,目的是将S80L产品线下向下延伸,从而实现从高端到低端市场的全面覆盖。此外,沃尔沃S80L 2.0T车型的预计售价与同级车型相比也将会具有不错的竞争力。2.0T的动力性要比现款沃尔沃S80L所搭载的2.5T发动机低一些,但绝对够用,从数据上看扭矩方面要超过大众的2.0T发动机,但实际表现还要等待对于新车的验证。

  目前沃尔沃S80L的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而即将推出的S80L 2.0T则有可能是一款比较有竞争力的产品。据悉沃尔沃S80L 2.0T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车友“jinqi790419”表示车是好车,价格才是最关键的!车友“赞歌”表示如果价格下榻到A6L的34万,那竞争力会很大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提升竞争力 沃尔沃S80L将推2.0T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