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上市1月订单过万 1.8T车型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0: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凭借独特的 Fast-Back设计、悠久的品牌历史和上海汽车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支持,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经上市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自12月 22日价格公布后,仅仅一个多月,就收获订单一万有余,成为最近新车市场销售“新人王”。

图为上汽名爵MG6
图为上汽名爵MG6

    在经销商处了解到,从已下订的车型看,售价为 12.88万元的1.8DVVT舒适版和售价为16.68万元的1.8T精英版最受欢迎。MG6 1.8T车型的预订比例超出之前的市场预期。从全国订 单情况看,1月份订单数量比去年12月份翻了一番,并呈现节节攀升之势。其中,MG 6 1.8L车型不出意外地成为销售主力,当然1.8T的表现也十分 喜人,两者的下单比例将近2:1。MG的经销商表示,消费者通常对价格较高的1.8T车型购买热情高涨,反映出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价格接受度颇高。

    在 经过几个月的市场预热后,MG 6一经上市销售,订单便纷至沓来。与竞争对手还在频频推出优惠促销措施不同的是,MG 6销售紧俏,能在年前订到车就不错 了。形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在于MG 6具有良好的市场竞争力,这首先当然是得益于它的外形设计。MG 6有别于目前中级车市“美、欧、日”的常见审美设计, 采用了Fast-back美学设计,配以贯穿车身的运动风格高腰线,使其不但具备两厢运动车型的流畅与灵活,更兼具传统三厢轿车的空间功能,以一款颇有跑 车意味的“两厢半”车型填补了市场的空白。相比同级别车型,MG 6的车身尺寸很有竞争力,2705mm的轴距带来的是比肩中高级车的空间享受。“从打算 买车开始看了很多车,我和老婆一直存在的分歧是买两厢车还是三厢车,老婆坚持要买两厢车,觉得三厢车太中规中矩了,两厢车的外形更漂亮,我就倾向于三厢 车,一方面是感觉大气一点,另外就是空间,如果全家出游,父母坐在后座也舒服点。直到看到MG 6,它的外形已经让我们‘惊艳’了。没想到的是这样的‘快 背’设计还能兼顾乘坐空间,而且后排头部空间也足够。”准车主沈先生说,“这不,价格一出来,和我们预期的差不多,正好也在我们的预算之内,二话不说马下 下订了,现在就等着提车,希望可以开着新车回家过年。”

    目前,MG 6采用的是订单式生产,包括姓名、身份证件等信息必须传到厂商且经确 认后方可排产。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在货源紧张的销售初期防止4S店屯车加价,影响正常的市场供应。据工作人员介绍,MG 6现在在全国各地的预订情况都不 错,现车普遍紧张,乐观估计现在的订单春节前有可能交车。正常流程的话,现在新预订车的车主预计需要等待1-2个月的时间才能提车,建议喜欢MG 6的消 费者可以及早预订。 (琳达)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