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FX限量版车型发布 售55855英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9:01  新浪汽车
英菲尼迪FX限量版
英菲尼迪FX限量版

  新浪汽车讯 英菲尼迪日前发布了一款特别版的FX车型,该车型将在整个西欧地区限量推出仅100辆。

  这款英菲尼迪FX限量版车型可以基于FX37S或FX50S车型设计。在外观喷漆方面,这款FX限量版车型标配的是黑曜岩色喷漆,另外还提供有一种月光白珍珠金属色喷漆作为选配特征。

侧视图
侧视图

  此外,这款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专门设计的21英寸合金轮毂,同时轮毂还采用了石墨色抛光。同样的抛光还被应用到了前格栅、侧面进气孔和车顶行李架上。

尾部
尾部

  内饰特征包括石墨色的真皮座椅和Alcantara皮的车顶。此外,真皮材料还被运用到了仪表板和车门内衬上,同时仪表板和中控台还采用了碳纤维材料。

内饰
内饰

  搭载316 bhp V6发动机的FX37S限量版车型将售5585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0.8万元)起,配备385bhp V8发动机的FX50S限量版车型将售62035英镑(约67.5万元)。这100辆英菲尼迪FX限量版车型当中将仅有18辆会提供给英国市场。(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英菲尼迪FX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