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专家教你何时将闲置车辆变现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0:23  第一车网

  2009年对于新车市场来说绝对是牛气冲天的一年,首先是全年销量1300万一举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接着是产量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一。新车热销造就了新车市场车辆短缺,很多车型已经断货,甚至很多厂商的车型需要加价提车。

  在年关将至的时候,众多想买车的消费者在新车市场买不到自己的中意车型,于是纷纷转投二手车市场,近几年来随着二手车市场的规范与发展,众多二手车准新车以及质保二手车的出现成为市场新宠,二手车市场也不在是消费者眼里遥不可攀的高地。

  什么时候将爱车出手是最合适的时候呢?稍有一些常识的人都会知道,那就是在二手车市场销售火爆,车商车源紧张的时候。由于车辆好卖,大部分车商的车位都空了起来,于是卖车的人们成了车商里的宝贝。不过由于二手车市场具有自身的特殊性,虽然车商面临无车可卖的局面,但是车商们现在收车反而显的相当谨慎,对车况好的车会高价追逐,对车况稍差的车可能出于回笼资金的考虑而在近期不予考虑。

  对于现在手中有闲置车的朋友们可以针对自己的车况酌情考虑是否出售,如果您对自己的车辆情况不是非常熟悉,或者说不知道目前自己车辆的价值,可以拨打第一车网的客服热线:010-83638232转第一车网,我们会有专人在春节前的这段时间里针对您的卖车问题做出专门解答。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