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森雅M80全系无车 订金1千年后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2:58  易车网

  近日,编者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一汽森雅M8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没有现车,订金1千元,年后可提车,且购车无优惠,现店内仅一台样车供客户看车,具体行情如下:

森雅M80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5L 舒适型 5MT 5座 6.79万 6.79万

综合油耗可保持在6.5L-7.5L/100km
森雅M80

  行情分析:森雅源于丰田开发的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不仅具备精品小型轿车的性能品质,同时具有强大的承载力和多功能承载空间。森雅M80搭载的是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具备强大的升功率和低速大扭矩,先进的技术平台使得森雅拥有出色的动力性、操控性和经济型。近几个月来,森雅的上牌量不断攀升,也说明了它的销量已经渐入佳境。而在近期出炉的2009年12月太原地区MPV上牌量前十排行榜中,森雅M80亦榜上有名,可见太原市民对这款车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M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吉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