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2.5全系优惠1.6万元 2.0车型降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0:21  新浪汽车

现车少需预订新天籁优惠1.3万并送大礼包

图为东风日产新天籁

  新浪汽车讯 据编辑从东风日产4S店了解,目前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力度,其中2.0L车型优惠1.4万元,2.5L车型(包括天籁和天籁公爵)让利1.6万元,而顶配的3.5L天籁公爵优惠达到3万元。货源方面,目前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内天籁系列有少量现车,而天籁公爵系列则无现车,全部需要预定。具体信息见下表:

  该4S店工作人员提醒,天籁销售情况较好,库存车辆消化较快,如果看到心仪的车型尽快到店洽谈订车,森华日产营业至腊月二十九。此外,销售人员还建议不太着急的消费者可以在年后购车,年前车源紧张,如果购车可能提车周期较长,加之年后逐渐进入消费淡季,促销力度将会逐渐加大,比较实惠,车源也可能会比较充裕。

  全新换代的新天籁一改老款车型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线条与细节方面增加了诸多动感时尚的元素。而新增加的外部及内部尺寸,也紧贴国内中高级车型向“大”发展的趋势。新一代天籁由天籁与天籁公爵两大系列车型组成,分别有2.0L与2.5L,2.5L与3.5L各2个排量。其中最受欢迎的是2.5L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瓦/6000rpm;最大扭矩232牛米/4400rpm,与之搭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箱,这也是日产目前主推的装备,代表了尼桑技术的最新成果。

  推荐经销商: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花虎沟18号

  电话:010-62950498/62936537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