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羁的探路者雷克萨斯GX46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35  新闻晨报
全新雷克萨斯GX460外观

  近日,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宣布:LEXUS雷克萨斯全路况中型豪华SUV全新GX460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116万元。该车将纯正的越野风范、卓越的公路表现以及齐全的安全配置完美融合,可以适应各种复杂的路况,给车主提供了出色的驾乘感受。相对于奥迪Q7、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等竞争对手,GX460具有独特的设计风格和配置优势。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三款豪华SUV,全新GX46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了包括电子动态悬架系统、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多地形监测系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等在内的多项人性化智能科技。

  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加藤雅大先生表示:“2006年,LEXUS雷克萨斯向中国市场引入了第一款SUV车型——RX350,其精致优雅的风格和舒适的驾乘感受引领了中型豪华SUV的发展潮流。2008年,LEXUS雷克萨斯为中国市场带来第二款SUV车型——LX570,其卓越的性能和顶级配置为大型豪华SUV市场树立了崭新的标杆。此次全新GX460的上市,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驾乘选择,更开创了全新的细分市场,以其真正的多功能用途及人性化设计再度聚焦了所有SUV拥趸的视线。”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