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赛飞利最高优惠2.92万 售价2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6:03  易车网

  作为一款德国进口MPV,欧宝汽车的设计实用性非常的到位,外观设计十分突出个性。近日,编辑在欧宝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欧宝赛飞利最高可以优惠2.92万元,现在售价23.98万。

赛飞利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1.8LMTA 26.9万 23.98万 2.92万

  降价原因分析:作为一款商用家用皆可的MPV,欧宝赛飞利享有专利的七巧空间-FLEX7可变座椅系统,不仅可以成为七个成人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还能通过折叠或翻倒轻而易举的变换出将近四十余种不同的空间组合。轻松便捷的操作可以在15秒之内创造出2-7人的舒适乘坐空间。目前2.92万元的降价力度还是很大的,可以考虑出手。

全新欧宝赛飞利外观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飞利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