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欧宝雅特A+优惠45200元 仅售20.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09:49  易车网

  日据德国欧宝沈阳4S店相关人士透露,欧宝雅特A+三厢标准版车型,原价为255000元,即日起优惠45200元,特价为20.98万元。活动截止日期至2010年1月31日。

欧宝雅特最高优惠3万三厢版年底再度进口
欧宝雅特

  欧宝雅特A+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87 mm、1753 mm、1458mm,虽然较雅特两厢版长出338mm,但车身高度去降低了2mm。除此之外,欧宝雅特A+三厢版的轴距也较两厢版长出了89mm。在动力方面,欧宝雅特A+三厢版依然搭载了1.8排量的直列四缸发动机。

  欧宝雅特A+的标准与豪华两款车型,在外部配置方面均没有本质上的区别。自动开启前大灯、电动调节除雾后视镜、镀铬侧窗饰条等配置均出现在两款车型上。

  在安全配置方面,欧宝雅特A+三厢版车型可谓下足了功夫。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ABS+EBD+BA+CBC+TCS以及倒车雷达、巡航定速等安全配置,从而进一步增加欧宝雅特A+的安全性能。

  欧宝雅特A+三厢版车型是继经典的五门掀背版,高性能的三门GTC版、实用的旅行版和靓丽的硬顶敞篷版之后,雅特家族的第5个成员。在设计上欧宝雅特A+三厢版车型依然延续了两厢车型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一体式熏黑头灯以及整体式保险杠均出现在欧宝雅特三厢版车型上。最大的区别在于,欧宝雅特三厢版车型多出来的后备箱。然而从欧宝雅特三厢版的尾部设计,隐约可以看到欧宝旗舰车型-威达的影子。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stra(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