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欧宝赛飞利手动版现身欧宝长沙品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8:23  盖世汽车网

  日前Opel欧宝全新Zafira赛飞利手动版现身欧宝长沙品鉴会,这也是Opel欧宝Zafira赛飞利MT的首次亮相。近40位媒体记者和消费者在长沙进行了Opel欧宝试驾,试驾车型除了当日的主角Zafira赛飞利手动版之外,还包括了Opel欧宝在国内销售的两款主力车型:Antara安德拉和Astra雅特GTC。而在成功举办了一系列Opel欧宝品鉴会后, Opel欧宝品鉴会长沙站也在同一天举行。同时,Opel欧宝长沙车友会宣布成立。作为沟通消费者的最新平台,欧宝品鉴会于8月26日在宁波启动,今年还将继续在全国各个城市巡回举办。

欧宝赛飞利

  本次Opel欧宝试驾活动是媒体和消费者首次零距离接触全新Opel欧宝Zafira手动版,作为Opel欧宝旗下最后欢迎的车型之一,Zafira赛飞利手动版延续了Opel欧宝一贯的德国品质,本次推出的2010款Opel欧宝Zafira赛飞利手动版,在老款Zaifra赛飞利的基础上,更换了MT5速手动变速箱让驾驶过程更富激情,省去了ESP、智能钥匙、驻车雷达、全景玻璃车顶等选配。但是,“Zafira赛飞利给与乘客的安全保护全面而周到,完全符合五颗星标准。测试表明车身极其坚固,前碰变形极小。车辆无论在前碰和侧碰情况下都能给乘客以保护。赛飞利同样能保护车内幼童,也能给行人和其他弱势的道路使用者以合理的防护。” 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估协会如此评价Zafira赛飞利。作为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车型,EURO NCAP五星最高安全评级不啻是让Zafira赛飞利获得青睐的重要元素。

欧宝赛飞利手动版

  尽管Zafira赛飞利手动版是当日试驾的明星,但是同时亮相的Antara安德拉和Astra雅特GTC无疑也是两位重要的角色。拥有目前最先进、环保的四驱系统的Opel欧宝Antara安德拉,也称作智能扭矩匹配式四驱(ITCC – Intelligent Torque Controlled Coupling),每一处都透出了都市的动感;而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则完美诠释了欧宝品牌一贯以德国创新科技服务于大众的精髓。作为紧凑型两门汽车,雅特GTC增强型电子稳定程序(ESPPlus)、增强型牵引力控制系统(TCPlus),及过弯制动控制系统(CBC),协调控制四轮的制动力,确保了车辆最佳的操控表现,让驾乘者尽情享受驾控乐趣。不得不提的是,被称为“德国人的严谨和精确以及雕刻艺术完美融合”的新一代Opel欧宝雅特刚刚在欧洲获得了“金方向盘”奖。

  作为对Opel欧宝情有独钟的参与者们,这三款车吸引了参加品鉴会和试车嘉宾全部的眼球。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宝业务总监陈雯欣

  除了在试车中与Opel欧宝的明星车型进行零距离接触,Opel欧宝品鉴会也为Opel欧宝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空间。作为品鉴会的重头戏,随着激光玻璃球内LED灯光的亮起,“欧宝车友会”的字样显示在大屏幕上。此后,车友会将与“欧宝之家”一起,成为欧宝推出的与消费者长期建立沟通的平台。

  “从拥有一辆欧宝,到了解欧宝,再到与欧宝成为朋友,每个人的经历和故事将来都可以在‘欧宝之家’和车友会上与大家分享,这是我们举办这个品鉴会的最终目的。今天的品鉴会。一方面,我们希望建立一个与消费者相互交流的平台,另一方面,正准备购置新车的朋友们也可以通过这个品鉴会来了解欧宝这个品牌和品牌背后的一些故事。”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宝业务总监陈雯欣表示, “杭州欧宝车友会的诞生和我们的‘欧宝之家’一起,能让我们将来通过这些渠道来分享自己对欧宝品牌和产品的看法,也能够让消费者们的感受被更多人了解。”

  Opel欧宝由Adan Opel创立,至今已经有百年历史,德国气息浓郁,是原汁原味的德国品牌。而欧宝汽车又以真正的德国品质名誉天下,经久不息的德国工业技术、传承经典的德国设计以及严谨的德国精神,在欧宝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本次的欧宝品鉴会体现了Opel欧宝在不断创新,寻求突破的同时,将产品的品质和对于顾客的关怀作为它一直坚守的承诺。“把小事也要做到最好”的信念,支持Opel欧宝成就了一个个了不起的壮举。不论是怎样的产品,Opel欧宝都竭尽所能,确保其安全耐用,品质一流。为顾客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更好地满足其多样化的需求——从服务消费者的立场考虑问题,使欧宝获得了品牌信誉和企业效益的双赢。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