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两厢部分现车 优惠2千现金送3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01  红网

  雪铁龙世嘉两厢上市以来优惠幅度一直并不是很大,在这年关将近车源告急的时候,世嘉两厢1.6手动优惠措施会不会有所改变呢,加价提车或者保持不变?怀着这个疑问,笔者近日在东风雪铁龙长沙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雪铁龙世嘉两厢1.6手动还是保持一直以来的优惠政策,两千现金优惠。另据笔者了解,除现金外另赠送3000元装饰。至于大家最关注的现车情况,经销商透露,1.6L手动时尚版的有红色和黑色现车。1.6L舒适天窗版的没有现车。现在订车,大概需要两个月左右才能拿到车。下表是笔者采集的关于世嘉两厢的具体价格:

世嘉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雪铁龙世嘉1.6L手动时尚型 10.88万 10.68万 2000元 3000装饰
雪铁龙世嘉1.6L手动舒适天窗型 12.28万 12.08万 2000元 3000装饰

  东风雪铁龙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东风雪铁龙世嘉配备了同样在凯旋(配置 图库 口碑)上使用的2.0L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108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o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1.6L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同时,东风雪铁龙世嘉也可满足国IV排放标准。

世嘉两厢

  世嘉优异的操控力与刹车制动表现,以及对C4WRC久经赛场考验的扎实底盘和出色悬挂原汁原味的继承。比例感很强的转向反应和韧性十足的悬挂支持,使世嘉在快速入弯时没有多余的晃动却保持了极高的舒适性。同时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1.6升TU5JP4引擎和2.0EW-10A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引擎爆发出的动力超出想象,世嘉带给人的是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