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贺岁 帝豪EC7系热销势不可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6:19  新浪汽车综合
帝豪贺岁帝豪EC7系热销势不可挡

帝豪EC718

  岁末火爆的车市也不乏一车难求的热销现象。作为下半年上市的新车,帝豪EC7系成为消费者的贺岁车型,热销势头势不可挡。据记者从吉利方面了解到,全国各地都出现车提车难的“车慌慌”形象。同时,由于的产品卓越品质,帝豪EC7系还赢得了诸多主流媒体和顾客的认可和赞誉,尽收09年度多项媒体大奖。

  帝豪EC7系出现“车慌慌”

  “帝豪EC7系全线告急!用户都要提前半个月、甚至一个月才能提到车。现在我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接客户催着提车的电话”长沙帝豪4S店经理告诉记者,这个月店里已经接到200多台订单,店里原有的十几辆车两三天就卖完了,现在是厂家到一辆就被消费者抢走。

  帝豪EC7系作为吉利进军中高端的首个主打系列产品,欧州标准高研发设计、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全球顶级的供应商配套使得这款车在中级车车市场上脱颖而出,成为吉利汽车扭转此前“低价格、低品质”的转型之作。亲民的价格定位让不少消费者闻车而动。

  据了解,自8月底帝豪EC718(配置 口碑 论坛)在山东首发上市以来,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亲民的市场定位,短短的三个月多月销售已超万辆,月均销量超3000辆。随着两厢车型EC7-RV的上市,帝豪EC7系的销量更是节节攀升。

  “这个月以来,帝豪EC7系全国每天都能卖近200台,工厂接到订单也近7000辆,预计这个月能卖到4000多台。对于一款刚上市不久的新车来说,这样的销量是很不错的。”由于岁末时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以及目前工厂正处在产能爬坡阶段,每个月工厂只能生产三四千台,所以在市场供不应求的状态下,帝豪车更是一车难求,全国很多地方多出现了“车慌慌”。

  折冠无数 王者风范

  1月14日,帝豪EC718荣获新浪汽车“年度自主品牌车型奖”。1月15日, EC718再次夺得太平洋汽车“年度最佳性价比中级车奖”。新花和奖杯不仅是来自媒体对这款车的认可,透过帝豪EC718各种神秘光环,更显示出EC718的强大竞争力和市场认可度。

  “到目前为止,帝豪EC718已经获得了新浪、搜狐、太平洋汽车、华西都市报、齐鲁晚报、潇湘晨报、南方都市报、辽沈晚报等全国主流网媒和平媒十多个大奖。有最佳中级车、最佳自主品牌车、最具市场突破奖,年度自主品牌商务轿车等诸多奖项。”吉利副总裁刘金良告诉记者。进入11月份以来,帝豪EC718凭借着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倾靡2009年中级车坛,赢得诸多媒体和顾客的认可和赞誉,尽收09年中级车和自主品牌车多项诸荣于囊中,折冠无数,成为中级车新标杆。

  “平心而论,第一眼看到帝豪EC718的时候,我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一辆由吉利生产的自主品牌轿车,因为它的外观设计很有档次,甚至和合资品牌的中级车相比也不落下风,配置很丰富、内饰、也很考究。试驾过后,发现这辆车的动力、操控都很不错。”某汽车媒体记者如此说。

  业界人士表示,帝豪EC718以全新的形象和竟争力赢得了用户和市场,不仅是吉利进军中高端的一款转型成功之作,帝豪的成功,代表了中国汽车汽车工业在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制造工艺等方面的发展和进步。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