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郎多吉:腾中收购悍马交易望春季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5: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有份参与并购悍马交易的主要投资者索郎多吉2月1日称,期望价值1.5亿美元的腾中收购通用汽车旗下悍马的交易能于今年春季获批,未来并拟在中国生产及销售悍马汽车

  身兼中国天然芒硝生产商旭光资源始创人兼主席的索郎多吉,一直被内地传媒视为腾中与悍马并购交易的幕后策划人。他联同另一名投资者透过其私人企业斥资3,000万美元参与收购悍马,占该并购项目财团的20%股权,余下的80%权益则由腾中重工持有。

  “悍马的潜在价值远远高于其现在的价值。”索郎多吉周一在其香港湾仔的办公室接受路透专访时说,外界多人都不了解悍马,只知道其耗油量高,但他个人却认为,“悍马是越野车之王”,正好适合自然灾害频生的中国市场。

  “希望能在春季完成,但(何时拿到批文)要由监管当局决定,他们要考虑很多包括环保等的事宜。”他说。倘收购交易成事,悍马未来会针对中国及其周边的国家市场,包括中亚及东南亚等地。

  据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联同索郎多吉私人财团,与美国通用汽车签订的协议,悍马的收购交易原已于上月底到期,惟双方已经同意将最后期限延长到2月底,并同时等待中国监管层的批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