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和通用同意将悍马收购案延期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4: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彭博社援引通用汽车一名高层话称,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已和美国通用汽车达成协议,将悍马收购交易的最后期限延期一个月。

  根据双方2009年10月签署的协议,该笔收购交易将在1月31日到期。

  悍马发言人Nick Richards在给彭博的一篇声明中称,双方已经同意将最后期限延长到2月底,并同时等待中国监管层的批准。

  悍马首席执行长Jim Taylor在给彭博的电子邮件中称,“交易批准过程没有原先预期的那么快,我们对目前的进展仍然感到乐观。”

  中国商务部没有立即就此置评,腾中发言人也谢绝评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