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1.8T最高优惠1.8万 昊锐2.0T优惠2.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0:07  新浪汽车
明锐1.6L现车优惠1000元最低仅12.39万元

明锐

  新浪汽车从北京中润发斯柯达4S店获悉,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TSI最高优惠1.8万元。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SI现车最高优惠现金2.1万元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说,斯柯达昊锐厂家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并赠送首次的保养,首保里程为7500公里,首保过后建议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视车况而定)。昊锐做一次常规保养的费用,含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价格大约在500元左右。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目前店内可以提供服务的保险公司为太平洋保险,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约为5500-6500元左右,而且店内可以提供大众金融的贷款购车服务,首付最低30%,根据收入和还款能力可以选择1--3年不等的还款周期。

  现在昊锐车型优惠2.1万元确实比较实惠,而特别是2.0TSI车型优惠后比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舒适版还要低,因此对于那些追求商务的朋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