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7.58—9.98万元 东风风神自主两厢H3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8:26  万车网

  2010年1月27日,东风汽车旗下第二款紧凑型两厢车东风风神H30正式上市,售价从7.58-9.98万元不等。东风风神H30两厢版共有手/自动档五款车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 尊雅型MT        7.58

  1.6L 尊雅型AT        8.38

  1.6L 尊贵型MT        8.38

  1.6L 尊贵型AT        9.48

  1.6L 电子导航型      9.98

  风神H30车身尺寸为4268/1740/1482mm。H30是东风自主研发的一款两厢紧凑型轿车,其车型其实就是S30的两厢版本。风神H30的推出完善风神品牌两三厢车型产品线外,同时也与其三厢车型一起细分自主品牌紧凑级市场。

  风神H30的外观在保持S30的基础上对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为紧凑自然。在车身颜色上,H30为您带来了7种不同的选择:中国红、丝绸银、景泰蓝、琉璃金、端砚黑、汉玉白、水墨灰。而H30也在2009年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动力方面:H30采用的与S30相同的动力系统,依然搭载的神龙公司生产的TU5JP41.6升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或来自爱信的四速自动变速箱。由于这套系统先期装配于S30车身上,到现在沿用至H30上,整体表现更加成熟。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H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