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H30即将到店接受预订 订金5千元提车2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4:49  易车网

  编辑今日从福州金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获悉:东风风神品牌第二款自主车型H30即将到达该店,作为福州唯一一家东风风神4S店,现该店已接受客户全面预订,目前订金5000元,店内人员表示预计2周左右便可提车。

图为东风风神H30
图为东风风神H30

  另悉:至09年12月底,风神s30福州上市以来,该店销量已经超过300台,超额完成厂家任务,现针对新婚、新生儿及新购房的用户,持相关证明购车可另赠送风神s30原厂礼包。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风神H30 本周内 待定 5000元 2周左右

  产品短评:东风风神H30作为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两厢版车型,其配备有21项主动安全配置、10项被动安全配置等,使得新车的整体安全性能更加全面。东风风神H30和东风风神S30一样的“大气、时尚、俊朗”的造型特征。在和风神S30保持一致的前部造型特色基础上,采用了更为宽大的横条镀铬设计,同时还增添了时尚运动元素,配备16寸轮胎,轮辋是全新的12幅造型。东风风神H30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

  市场短评:东风风神H30的上市,也意味着本已竞争激烈的两厢车市场,尤其是以F3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RV和两厢金刚为代表的本土两厢车市场,将迎来又一位劲旅。据悉,风神S30自去年8月份正式上市以来,截至12月23日的销量已累计超过1.8万辆,提前完成了东风汽车给予旗下嫡系自主品牌乘用车的销售目标。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H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