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H30即将自由上市 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15:04  易车网

  继风神(配置 口碑)(配置 口碑)S30上市半年中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H30也在众多消费者的期待中渐渐揭开神秘面纱。H30于2010年1月22日来到淄博东联东风风神专营店,也是上市前于广大汽车爱好者和购买者一次近距离接触。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配置 图库 口碑)将会在本月底自由上市,即日起接受全面预定,上市前预订尊享双重大礼!

图为东风风神H30
图为东风风神H30

  东风风神H30先期上市的车型只有1.6L排量,三款配置。据销售人员透露不久之后还会有两厢车型上市,预计售价在8-11万元左右。东风风神H30历时4年研发,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并在德国资深底盘设计和调校大师的技术支持下,经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打造而成,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开发并适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精品两厢车。

  作为基于S30平台开发的两厢轿车,风神H30具有大气、时尚、俊朗的造型特征。东风风神H30是S30的两厢版,和S30是共用平台生产的,H30动力系统及轴距均与S30相同,H30车身尺寸为4268/1740/1482mm,比S30略高。 在外部造型上采用了更为宽大的横条镀铬设计,同时还增添了时尚运动元素,配备16寸轮胎,轮辋是全新的12幅造型。

  动力方面,风神H30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自动档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箱应用广泛,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随时提供雪地和运动等换档模式。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H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