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H30本月27日金华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0:14  易车网

  据悉,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将于本月27日正式上市。近日编辑从东风风神金华九洲专营店了解到,金华样车到店时间将与上市时间同步,预售价格在7.58万~万之间,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试驾车2月5日到店,现经销商对订车客户返回超市购物金300元,来店和试驾客户送新年礼品。现车基本在2月5日以后能够满足订户需求,年前基本上都能拿到车。具体信息见下表:

车型预售价格到店时间订金试驾车提车周期优惠
东风风神H30 7.58万~10万 本月27日 5000元 2月5日 年前提车 300元超市购物金

图为东风风神H30
图为东风风神H30

  产品点评:作为基于S30平台开发的两厢轿车,风神H30具有大气、时尚、俊朗的造型特征。 H30动力系统及轴距均与S30相同,H30车身尺寸为4268/1740/1482mm,比S30略高。 在外部造型上采用了更为宽大的横条镀铬设计,同时还增添了时尚运动元素,配备16寸轮胎,轮辋是全新的12幅造型。在动力与操控方面,风神H30配备了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了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强大动力与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还保证了燃油的充分燃烧。自动挡采用了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4挡自动变速器,这款自动变速箱不仅有记忆驾驶习惯功能同时还可以提供雪地与运动等换挡模式,相信会带给驾驶员更舒适的驾乘感。

  市场短评:东风风神S30在去年的车市上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突出,但和消费者的期望还是有一定差距,因为它是实力雄厚的东风汽车的自主品牌初体验。作为S30的两厢版本,H30要想延续甚至超越S30,还要看其上市后的变现,也是众多网友所关注的,小编会一直跟踪报道,期待H30能为自主品牌轿车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H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