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风神H30样车到店 订金5千元一个月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5:10  易车网
图为风神H30
图为风神H30

  编辑今日从福州金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获悉:东风风神(配置 口碑)H30样车已经到达该店展厅,样车型号为1.6 尊贵型AT 10款,颜色为红色。目前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可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1个月左右可提车。

东风风神H30厂商指导价优惠样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6L 尊贵型AT 10款 9.48万 1台,红色 5000元 1个月左右 暂无
1.6L 尊雅型MT 10款 7.58万 未到店
1.6L 尊雅型AT 10款 8.38万 未到店
1.6L 尊贵型MT 10款 8.38万 未到店
1.6L 电子导航型 10款 9.98万 未到店

采集时间:2010-01-29

  风神H30车身比三厢版S30短234mm,比S30高17mm,不过两车的轴距同为2610mm。在动力方面,风神H30和三厢车型S30保持一致,依旧搭载法国PSA生产的1.6升发动机。变速箱则采用法国PSA的五挡手动变速器以及日本爱信的4档自动变速器,出色的配备和操控使H30百公里油耗在6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仅为4.6L、自动挡仅为4.9L,在9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为5.7L、自动挡为6.0L,是一款不错的经济家轿。

  两厢车在国内经过10年的发展,已经逐渐为大众尤其是年轻人所接受,销量也表现出上升势头。在风神成功推出S30之后,H30的到来,为榕城消费者又增添了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两厢车,值得大家关注。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H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