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睿翼大连优惠1.5万 最低售20.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5:54  易车网

  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大连经销商处获悉,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5L全系车型现有15000元的现金优惠,并赠送价值6000元的礼包,目前店内现车均已售完,但现在预订春节前即可提车。行情明细见下表:

一汽马自达 睿翼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5L 尊贵版 21.68万 20.18万 1.5万元+6000元礼包 需预订
2.5L 至尊版 22.98万 21.48万
2.5L 导航版 24.98万 23.48万

沪上睿翼现车充足年终让利已达1.1万元
睿翼

  产品短评:睿翼于去年4月份在全国上市,新家族化的前脸、动感的流线型车身和饱满的尾部设计,使其充满时尚运动气息。睿翼的轴距相比马6有所增加,但车重反而降低,因此经济性更好,这得益于工程师巧妙的轻量化设计。2.5L车型采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此前的MZR 2.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与最大扭矩均有显著提升。睿翼在继承了马自达6中型车弯道王美誉的同时,以更加扎实稳定的运动表现、之于日本车坛类似于BMW宝马的运动轿车形象以及可以与3系媲美的运动表现被国内外权威媒体评价为日系宝马。

  降价原因分析:睿翼的市场运作十分积极,销量表现也不错,但还是不如厂商预期。编辑认为它与老马自达6共同销售,抢占同一市场是对其不利的原因之一,而老马自达6现在的低价位,也是睿翼被网友认为定价较高的理由。进入2010年,相信厂商会积极调整两车的产量比例,继续加强市场推广,毕竟新车型才是发展方向,且睿翼真的是一款好车。此次大连地区节前较大幅度的优惠,进一步提升了睿翼的性价比,这种促销活动不会常有,节前想买中型车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