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宝马ActiveHybrid5系概念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9:55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ActiveHybrid 5系概念车

  宝马的全新2011款5系轿车将于今年6月上市销售,但是在那之前,我们将在3月的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看到一款5系混合动力版的概念车。

  据最新的报道称,宝马将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ActiveHybrid 5系概念车,该车的量产版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这款ActiveHybrid 5系预计将配备与现款ActiveHybrid 7系一样的轻型混合动力系统。三相同步电动机就被安装在4.4升的V8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的扭力变矩器中间,并直接与机轴相连接。

  该电动机可以在车辆高负荷的时候帮助加速,或者可以通过回收刹车能量充当发电机。在ActiveHybrid 7系上,该混合动力系统的组合动力输出为455马力,扭矩输出为516磅-英尺,这足以让这款大型轿车在仅仅4.8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同时比类似动力的750i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5%。

  宝马目前尚未证实5系混合动力车是否会在美国上市销售,但是鉴于这类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受欢迎度,预计这款ActiveHybrid 5系会在明年某个时候登陆美国市场。(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