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全新2011款马自达5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1:2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马自达5

  马自达于日前提前发布了其全新的2011款Mazda 5(配置 图库 口碑)小型客货车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据悉,这款全新的马自达5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尾部造型夸张
尾部造型夸张

  新款马自达5(在日本市场的名称为Premacy)配备了马自达新式的灵感源于Nagare的前保险杠面板,这一外观特征不禁让我们想起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最近发布的新款Miata。在外观设计上,新款马自达5比其前一代车型更加传统,同时车身大小似乎也更大,尽管马自达尚未公布北美版或全球版马自达5的车型规格。

行云流水的侧身线条
行云流水的侧身线条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马自达5拥有了一个经过改进的内饰空间,许多内部装饰细节类似于马自达3的内饰设计特征。中央座椅如今可进行变换而收至储物空间内,载客空间据称也增大了,但是马自达也没有公布这方面的具体数据。

内饰
内饰

  在新的引擎罩下,马自达5装备了一款经过改进的直喷式2.0升四缸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欧版马自达5将配备马自达的i-Stop系统,该系统能够在车辆停下来时关闭发动机以节省燃油并降低20%的废气排放。此外,马自达还将为欧洲市场的马自达5提供一款1.8升的汽油发动机,但是这款发动机不太可能在北美市场推出。

  关于2011款马自达5的更多详细信息,估计要等到该车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的时候才能发布了,让我们共同期待。此外,预计新款马自达5将会于今秋在北美市场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