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免费检测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9:17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笔者了解到,长安马自达湖南万达4S店自1月23日起为期21天的服务回馈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来店客户均可享受包括发动机检测以及其他涉及安全方面的多达21项的免费检测,并可免费添加玻璃清洗液。预约来店参加活动的客户还可得到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其中包括限量水杯,精美钥匙包等;更有累积换礼活动,其中包括棒球帽、背包等。

  此次“爱马进行时 隆冬幸福年”活动是长安马自达实施的“全程关怀”品牌售后服务的深度实践和推广,在“步步呵护,步步相随”的服务理念下,高效率实现“一次修复、费用透明、准时交车”的服务承诺。

  长安马自达湖南万达4S店还将根据当地的天气、人文等特点,举办合理用车、养车讲座等“爱马进行时”特色活动。我们坚信,湖南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还将在今后发展的道路上迎“虎”而上,、“飙行天下”,当好您的“新一代时尚领跑者”。

  湖南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中南汽车世界A区06号

  预约电话:0731-82977960

  销售电话:0731-82977988

  服务电话:0731-82977977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