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西安优惠8000元 最低售7.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0:39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近期购买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消费者均可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并且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Mazda 2市场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尊贵版 1.5L AT 11.08万 10.28万 8000元
豪华版 1.5L AT 10.38万 9.58万 8000元
标准版 1.3L AT 9.18万 8.38万 8000元
标准版 1.3L MT 8.38万 7.58万 8000元
超值版 1.5L MT 8.88万 8.08万 8000元
超值版1.5L AT 9.68万 8.88万 8000元

图为马自达2

  马自达2是马自达车系中第三款引进的车型,主打路线是精品家用小车,但是由于这一块区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加上老一辈的车型早已占据半壁江山,因此马2的销量不可能做到火爆,但是凭心而论,马自达2的外观还是在同级车中算得上非常漂亮的,操控和动力也足够,因此也属于是慢热型的畅销小车。

  马自达2属于小型车,目前在这一级别已经有飞度、POLO、雅力士、207、嘉年华等多款车型,马自达2的市场表现本就不容乐观,新嘉年华的加入让这一级别的争夺更加白热化。在日益严峻的市场竞争中能否保持优势,对马自达2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