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2.5L车型优惠1.6万 最低售20.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0:09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宁波市场上了解到,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5L车型目前有1.6万元的优惠。目前现车充足。可以马上提车,不过现车的颜色以常规颜色为主。红色车型需要预定。

一汽马自达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睿翼 2.5 尊贵版 21.68万 20.08万 1.6万
睿翼 2.5 至尊版 22.98万 21.38万 1.6万
价格采集日期:10-01-13

睿翼
睿翼

  Mazda6睿翼上市即以高装备、高性能、低价格的不平衡定价策略在中高级车市引发了一场强烈的震荡。以进化的ZOOM-ZOOM为设计理念的Mazda6睿翼,是在马自达全球最先进B级轿车平台上开发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