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泰4S店首批C5车主成功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5: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9日,东风雪铁龙北京金泰4S店举办了隆重的C5首批用户交付仪式。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战略的旗舰车型,C5汇聚了雪铁龙90年创新技术与9代高级轿车之精髓,并以 “5维全价值领航”的综合竞争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青睐,成为众多车主们关注的焦点。

金泰4S店C5首批用户交付仪式图1
C5交付仪式图1

  简洁而热烈的交付仪式上,即将交付的C5一字排开,东风雪铁龙北京大区经理瞿刚先生、北京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文先生、党委书记韩连东先生、副总经理商伟先生出席了交付仪式,并将车钥匙顺利交到5位车主手中!每位车主作为首批用户不仅获得了自己的爱车,并收到了专属于他们的惊喜——C5车模!

金泰4S店C5首批用户交付仪式图2
C5交付仪式图2

  在交付现场,一位车主在谈及选择C5的原因时表示:“一直关注东风雪铁龙的品牌,C5上市后,无论是外观、配置、性能等方面都令我很满意,C5的人性化设计也能给我和我的家人安全感和舒适感,相信C5是我完美的选择。”

C5交付仪式图3
C5交付仪式图3

  在C5正式交付的现场,经销商更是承诺:“全面提升网络建设和用户满意度,致力于打造‘5S尊享服务体系’——‘沙龙式的服务环境’(Salon)、‘系统的流程’(Systematic)、‘诚挚的态度’ (Sincere)、‘科学的服务’(Sciential)、‘满意的体验’(Satisfactory)。将以简洁、人性化的功能分区为顾客提供‘沙龙式的服务环境’;严格执行东风雪铁龙的‘七大服务承诺’与‘九大步骤’,定期举办免费检测活动,不断完善系统服务流程。将本着‘专业、诚信、亲切’的服务精神,以24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一对一专属服务’以及‘移动服务站’等服务形式展现‘诚挚的态度’;并将建立和完善‘服务标准体系、服务信息化平台、技术培训体系’三大服务体系以及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机制为客户提供更加‘科学的服务’。金泰4S店还特别安排专属服务顾问,专门负责C5用户的车辆预约、接待、交付等工作,并为C5用户提供温馨提示等专属服务,让所有的用户感受愉悦的购车体验。”

C5交付仪式图4
C5交付仪式图4

  作为一款为众多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社会中坚人士打造的全新一代高级轿车,东风雪铁龙C5整体造型大气、优雅、动感,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5毫米、1860毫米和1458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空间宽敞舒适,整车的造型设计符合了完美的黄金分割比例,饱满且富有张力,优雅大气亦动感时尚,体现了中高级车的流行趋势。全新C5共搭载了2.0L、2.3L、3.0L三款发动机,匹配了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和6挡手自一体三种变速器,而在底盘部分,更使用了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和雪铁龙特有的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式后悬挂,极大地提高舒适性和车辆控制的精准性。

金泰C5交付仪式图5
C5交付仪式图5

  不仅如此,C5凭借其“3大领先优势”和“6大前瞻科技”,以及整合了产品性能、品质保证、网络服务、客户价值和价格体系的“5维全价值领航”综合竞争力,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最热门的车型之一,几乎包揽了2009年度国内所有重要汽车评选中“最值得期待新车”类奖项,并赢得了社会各界以及众多精英人士的好评,仅在正式上市一个月之内全国各4S店共收到C5订单近万份,成功跻身主流高级车阵营。随着C5的正式交付,这款汇聚了雪铁龙90年创新技术与9代高级轿车精髓的杰作,将让更多精英人士感受到“逸天地 悦人生”的气势。

C5交付仪式图6
C5交付仪式图6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可以零距离感受C5的“5”限魅力,金泰4S店借此新年来临之际,特别打造“Discovery 炫靓C5”活动,欢迎所有喜爱C5、关注C5的朋友一起发现C5,探索C5,同时我店还精心为您设计了C5的试驾体验方案,让您全方位的了解C5,近距离的深入体验C5的卓越性能和优质品质,与您一同“5”动人生。

活动商家:北京金泰开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67581818(角门店) 61751818(北亚市店) 67579655(丰益桥店)
商家地址:丰台区南四环公益桥(24号出口马家堡路)往北200米路东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铁龙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