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进口菲亚特朋多有现车 售14.8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0:30  易车网

  编辑从济南菲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进口菲亚特朋多活力版和时尚版均有现车,售价分别为14.88万和16.66万。价格均可面议,前来购车还有好礼相送。

朋多厂商指导价优惠幅度
活力版 14.88万 到店有优惠
时尚版 16.66万 到店有优惠

图为朋多

  朋多是菲亚特著名的小型车系,外观圆润动感十足,与菲亚特近两年的设计风格一致。车内设计比较简单实用,没有特别花哨的设计,但是车内的配置非常丰富,日常需要的功能都有装备,使用过程中会感觉非常方便。1.4L发动机配合6档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不是十分强悍,但是日常驾驶中完全够用,并且小有乐趣。

  外形上,朋多借鉴了许多玛莎拉蒂车型的概念和元素,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圆润的轮廓勾画出运动的整体造型,这也构成了朋多的一大亮点。两端略摘得进气格栅醒目的位于发动机舱盖与保险杠之间,中间突出的粗线条划向两侧的雾灯,向外微微扩张的翼子板也让朋多看起来更加沉稳。而腰线从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构成了向前俯冲的内饰上,朋多虽然用料看起来不是那么昂贵,但绝对扎实厚重,给人一种坚固紧凑的感觉,规整的内饰也不会给人以廉价之感。设计方面,朋多也算得上时尚,黑色的内饰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而布局比较清晰的中控面板也让操作更加简便,中控台最右侧的朋多英文标志则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可以兼顾驾驶员和乘客不同的温度、湿度、通风等方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朋多选择了1.4L发动机,最大95马力拖动1吨多的朋多不算吃力,但也不会有太多的疯狂驾驶感受。6挡手动变速器则是朋多领先于国内其他小型车的主要特点,相比5挡手动变速器,6个档位可以将动力更加均匀的分配,也提供了更多的驾驶乐趣。另外安全性方面,时尚版的朋多提供了前后侧气帘以及前排的侧气囊,提升了被动安全性。除此以外,低配的185/65 R15规格的轮胎稍显中庸,而时尚版则提供了195/55 R16规格的宽胎,更有诱惑力。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 Punto(朋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