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质保新政策 车友说法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5:12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福特福克斯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5%,排名下滑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福克斯两厢的口碑美誉度起伏较小,整体趋于平稳。

  2009年,长安福特销售业绩持续增长,创造了历史新纪录。截至到12月底,长安福特2009年全年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230,726辆,实现年同比48%的增长。进入2010年,长安福特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长安福特宣布自2010年1月1日起,长安福特全线产品实施业界领先的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服务。

  据悉,自2010年1月1日起,购买长安福特产品的消费者将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对于仍在原厂保修期内的长安福特产品,车主可以通过超值的价格将现有质保服务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同时,长安福特还提供了国内汽车行业最优的2年免费、覆盖全国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持续的为客户提供超越其期望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由于长安福特推出的此项措施针只是对于2010年以后销售的新车,对于之前的车则需要车主支付额外的费用。对此车友议论纷纷,车友“kaka359”表示我的车还没到呢,对我们潜车主算是一个好消息。车友“xf3”则表示没有老用户的口碑长安福特能有今天吗?为什么不给老用户也免费延长呢?很是不理解!(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谈福特新质保政策》

  《福特官方网公告福特免费质保延长了》

  《长安福特2010年全线产品实施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服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