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X1现车充足无优惠 最低价5.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1:10  易车网
瑞麒X1
瑞麒X1

  编辑今天通过奇瑞瑞麒济南经销商了解到,微型SUV瑞麒X1目前参照厂家指导价销售暂无优惠,现车充足无需预订,具体行情信息如下:

奇瑞瑞麒X1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幅度
1.3L舒适型 5.58万元 5.58万元 暂无优惠
1.3L豪华型 5.98万元 5.98万元 暂无优惠
1.3L精英型 6.18万元 6.18万元 暂无优惠
1.3L尊贵型 6.68万元 6.68万元 暂无优惠

    借着广州车展的东风,刚刚上市不久的瑞麒X1着实的火了一把。作为奇瑞子品牌瑞麒的第二款车型,X1也走起了国内市场少见的微型SUV路线。

  瑞麒X1脱胎于奇瑞五娃之一的JJ,所以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饰X1与M1都有许多的相似之处。而不同之处在于,X1 3866mm*1622mm*1601mm的整车尺寸要比M1大出不少,而且180mm的最小离地间隙配合车体上亚光包围的应用,使X1给人留下了区别于同门兄弟短小精悍的印象。包围下的仿金属护板、熏黑前大灯和亚光黑外后视镜,这些时尚的设计元素和对比明显黑白配色使得瑞麒X1可爱而不失野性,非常能够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由于X1与M1属于同平台车型,在内饰上两者基本相同,越野运动的风格体现的并不到位。不过瑞麒X1的空间表现给笔者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虽然轴距只有2330mm,但是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瑞麒X1,在你调整好座椅位置后,依然有宽裕的头部及膝部空间。并且3866、1622、1638mm的整车尺寸也使,它的后备箱空间值得称道,满足一般的居家使用显然是小菜一碟。

  动力方面,瑞麒X1采用奇瑞SQR473F 1.3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kw,最大扭矩为122N.m,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为整车提供更好的经济性。但瑞麒X1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1吨,总重高达1.6吨,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说,X1的确是太重了些。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并且配备了四轮盘式双回路制动系统。

  虽然装配着185/65R15的轮胎,并且有着18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但是作为一款两驱车,估计瑞麒X1的越野能力不会给我们什么惊喜。而且现阶段瑞麒X1只有前驱车型,关于能否推出四驱车型,官方尚未透露准确信息。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X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