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3购车送购置税补贴 最低价3.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1:20  易车网

  

  作为2009年11月河北省微型车上牌量的亚军,奇瑞QQ3在本月又有了新动作。日前,易车网编辑从石家庄奇瑞华强汽贸获悉,现在购奇瑞QQ3全系可在优惠价格的基础上享受2.5%的购置税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相关经销商。详情请见下表:

奇瑞QQ3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0.8MT基本型 3.08万 3.08万 在优惠价基础上享受2.5%的购置税补贴
0.8MT启航版 3.38万 3.38万
0.8MT舒适型 3.68万 3.68万
1.1MT启航型 3.68万 3.68万
1.1MT舒适型 4.08万 4.08万
1.1MT豪华型 4.38万 4.38万
1.1AMT启航型 4.78万 4.78万
1.1AMT豪华型 5.08万 5.08万

  

  动力方面,QQ3共配置了1.1L和0.8L两种发动机。1.1L排量的发动机来自于东安,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38.5kw/5200rpm和83nm/3200rpm。0.8L排量的发动机是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8kw/6000rpm和70nm/3500-4000rpm。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哪个排量,QQ3在油耗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远低于同排量车型。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