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1暂无现金优惠 仅部分4S店赠送GP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7:11  网上车市

  09款奇瑞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实力型和AMT两种型,同时舒适型和豪华型去年官方曾降价4000元,售价已进入五万元以内。网上车市网站近日了解到,各家4S店内的行情有所变化,全系车型暂无现金优惠,但部分商家处购车赠送价值3000元GPS导航仪。详情如下:

  据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奇瑞09款A1目前舒适型有现车销售,A1 1.3L豪华型、新增加的实力型和自动档目前现车颜色不是很全,如需购买可以提前预订,订金2000元需要等1-2周才能提到现车。目前购买全系车型,都可以在指导价的基础赠送价值3000元的GPS导航,但没有任何形式的现金优惠。

  时尚个性是奇瑞A1的一贯特色。整体外观上浓郁的亚平宁气息,简约的大眼小嘴设计,以及流畅的外形和绚丽的色彩,一直都吸引着年轻一族艳羡的目光。A1 09款在此基础上,将时尚感再度提升:车身侧面新增了动感彩贴。红黑色彩贴搭配浅色车身,金银色彩贴搭配深色车身。个性的彩贴和靓丽的颜色相得益彰,可谓“浓妆淡抹总相宜”。层次感极强的彩贴令A1整车更富有立体感,彰显出十足的时尚个性;而冰雪蓝、纳斯达克银这两种冷色调外观则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了丝丝清爽的感觉。

  在动力系统方面,奇瑞A1 09款进行了全面升级。奇瑞耗巨资对A1所搭载的ACTECO 1.3L发动机的缸盖进气道、电喷系统等进行了全面优化,在保证原有动力数据的前提下,使A1的综合油耗降低了0.9L/百公里,对于1.3L的小车型而言,是很大的提升。尤其在今年油价第四次上涨的大环境下,为各位车主带来了实惠。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