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3购车补贴2.5%购置税 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1:46  网上车市

  针对国家就现阶段购车政策的调整,石家庄华强奇瑞世界专营店为感谢广大顾客对奇瑞汽车的真挚厚爱和倾情支持,特别在推出“购QQ3补贴2.5%购置税”的亲民惠购政策。

  

   活动时间:1月6日——31日

  活动内容:凡在活动期间进店购QQ3的客户,均可获得2.5%的附加税补贴!

  奇瑞QQ3整体以欧洲最时尚的“圆弧”线条为主轴,让车身活泼动感的视觉效果,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奇瑞QQ3采用流行的晶钻式前大灯设计,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使奇瑞QQ3更具灵性。网式进气栅采用交叉式湛黑中网设计,憨厚可爱之余给人一种跑车动感的味道。

  保养方面,QQ3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购车首保免费。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花费在150元左右。(编辑 王倩倩)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