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春节前可提车 最低价18.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0:30  易车网

  年销量突破10万台CR-V常怀感恩

  编辑在东风本田阳光特约销售店了解到,CR-V目前只有7~8台车,各型号几乎够不上1台。现在订车,春节前能提到现车。订金仍为1万元,无其他优惠。

东风本田CR-V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
2.0两驱都市版手动 18.98万 18.98万
2.0两驱都市版自动 19.78万 19.78万
2.0四驱经典版手动 20.78万 20.78万
2.0四驱经典版自动 21.78万 21.78万
2.4四驱豪华版手动 23.18万 23.18万
2.4四驱豪华版自动 23.98万 23.98万
2.4四驱尊贵版自动 25.28万 25.28万

  从来没有一款主流车型能够连续几年需要预订。东风本田CR-V就是这样。在中国的SUV市场,东风本田CR-V是当之无愧的主流。从最初的加价2万元提车到现在的预定,东风本田CR-V似乎从来都是那样的炙手可热。CR-V是一款时尚并且实用的都市,销售业绩自上市以来一直非常不错,销售价格也同样坚挺。上市长期以来都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好,也在SUV领域中销量排列前茅,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市场状态。

  2010年,CR-V的现车紧张仍旧未得到缓解,好在月初订车能保证春节前交车。据消息称,2010款CR-V有望今年5月面市,难怪东风本田经销商也表示:这款车今年是不用担心了。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