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暂无优惠仅送少量装潢 现车紧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0:1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行情 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使用了与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国内同级别车中极少采用,一般都搭配在高级或豪华轿车上,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将动力完美而平顺地输出。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新宝来现在暂无优惠,只可以送少量的装潢,店内现车紧缺,消费者预定半个月之内可以提车。

新宝来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L 手动时尚 10.78万 110.78万 送少量装潢
1.6L 自动时尚 11.98万 11.98万 送少量装潢
1.6L 手动舒适 11.88万 11.88万 送少量装潢
1.6L 自动舒适 13.08万 13.08万 送少量装潢
1.6L 自动豪华 13.78万 13.78万 送少量装潢
2.0L 手动舒适 12.48万 12.48万 送少量装潢
2.0L 自动舒适 13.68万 13.68万 送少量装潢

新宝来

  市场分析:之前的销中新宝来是存在过0.5万元左右的优惠,但最近由于年终货源紧缺等原因紧缩优惠幅度,消费者如果不着急用车现在其实并不是购车的好时机,可以在等待一段时间,春节过后店内现车状况得到改善,商家必然还将拿出力度吸引消费者关注。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