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力度加大 狮跑重庆市场现金优惠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3:36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编者从东风悦达起亚重庆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暂时没有现车,预定的话,可以享受现金1万元的优惠。预定的定金为2000元,预计提车时间为半个月。狮跑是起亚汽车在全球汽车厂家中较早推出的融合轿车、MPV和SUV等车型功能于一体的交叉型城市越野车。作为起亚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进口狮跑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建立较好的口碑,成为进口中级SUV的代表车型。

  新款狮跑在东风悦达起亚的打造下,狮跑的前脸变了个样,原先粗犷的保险杠设计被带着时尚流行气息的同色保险杠及黑色的大包围代替,前大灯对转向灯做了一些灵动的改变,前雾灯做了全新的设计,从原来的方形变为流行的圆形雾灯,进气格栅则更多的采用了网状结构。经过变脸后的狮跑变的更硬朗。同时,09款狮跑秉承了狮跑一贯的舒适空间和人性化设计的特点,并且在镀铬内门把手等细节处进行了品质的提升09款狮跑在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与时代潮流结合的更加紧密,与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更加贴合。

  国产狮跑有2.0升及2.7升两种排量选择,前者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142PS,……[详细内容]最大扭矩184牛·米;后者为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41牛·米。国产狮跑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毫米、1840毫米和1730毫米,室内空间采用了双色内饰(棕色/米色)、镀铬金属件,四幅式方向盘还配备了音响控制系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