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欧6.33万-9.73万 最高现金优惠7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5:15  网上车市

  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韩国车已在国际市场上牢牢站稳了脚跟,甚至在高档产品中也有了与对手“叫板”的底气。不过在国内,人们对韩系车的热度曲线还是保持着“由大到小”的攀升趋势,而RIO的尺寸级别刚好处于热度的顶端,今后在价格上也决不会与千里马和赛拉图产生内讧,所以东风悦达起亚有理由对其寄予厚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锐欧全系都可以得到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现在的主流小车们个个表现不错,RIO要想“抢滩”成功,这种细节自然不能放松,杯架、烟灰缸、眼镜盒、卡片槽、雨伞槽都能在车内找到,只是6:4分离的后排座椅也被算作了配置,只出现在两款1.6 L配车型,让人觉得有些苛刻。

  在外形上,不少韩系车型都曾经历过借鉴模仿的日子,不过现在的韩国设计师们正在积极寻求超越,韩系作品中虽然还没有出现“双B”那样的风格烙印,但至少RIO的身上我们很难再看出别人的影子。身材丰满,线条简单的RIO没有用标新立异的外形来取悦用户,中庸平实的风格遵循了紧凑型家轿时下的流行趋势,虽然没有一见钟情的特点,但你也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RIO在散热器格栅、两侧防擦条以及车尾行李舱处都装饰了镀铬条,设计师的目的是为了向更高档次靠拢,但总觉得这些亮晶晶的金属条出现在经济型轿车身上,效果与“仿桃木”雷同,气质并不贴切。

  出于对RIO的重视,此次厂家提供了全线车型,而我们也借机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感受。 1.4 L发动机所标定的最大功率为70 kW,如果查一下车型数据表,会发现这个数值要比国内同排量的几款欧系对手高出不少,但在随后的驾驶中,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并不如想象中澎湃,韩系发动机的功率测量标准似乎总是与其他地区有所区别。随着技术竞争的加剧,4挡自动变速器现在只能在A0级的紧凑型小车或A级车中见到了,作为城市小车,RIO的自动变速器表现可以算做称职,只是在加速超车时能够让人察觉到一些迟缓,如果不满足于变速器的温和,手柄旁还设有O/D键,可以强制提升发动机转速。 1 25 N·m的最大扭矩出现在4 700 r/min时,所以大油门的情况会比较频繁,此时发动机的噪音会轻易的穿透发动机舱,尽管RIO在发动机盖和行李舱盖等处都有隔音措施。怠速时,RIO的车内会给人留下一个不错的第一印象,平稳宁静,感觉不到发动机的运转。

  此稿件来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IO锐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