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紧张 新款宝马3系降2万元最低售26.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 12:41  新浪汽车
现车紧张新款宝马3系降2万元最低售26.3万

宝马3系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济南宝马4S店获悉:新款宝马3系(配置 口碑 论坛)现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中,2010款宝马318i进取型仅售26.3万元,同时,笔者还了解到:目前店内现车较为紧张,除宝马318i、320i、325i部分车型有优惠外,3系其它车型还存在不同程度的优惠,想要购车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细咨询。此次优惠情况具体如下:

宝马3系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0款
318i进取型
28.30万元 26.30万元 20000元 有现车
2010款
318i领先型
30.60万元 28.60万元 20000元 有现车
2010款
320i时尚型
34.20万元 32.20万元 20000元 有现车
2010款
320i豪华型
37.50万元 35.50万元 20000元 有现车
2010款
325i时尚型
40.80万元 38.80万元 20000元 有现车
2010款
325i豪华型
44.20万元 42.20万元 20000元 有现车

  据经销商介绍:宝马3系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不限公里。3系日常每行驶1万公里左右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需要820元,每行驶6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大保养费用需要3000元左右。总体来讲,这款车与同价位车型相比 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

  作为宝马家族成员,3系虽比不上5系的长轴距,更不具备7系那种奢华大气、但是3系自身的驾驶乐趣却从来不会输给任何一位兄弟成员,堪称经典的宝马50:50的车身配重以及宝马车独有的 iDrive 智能系统,在3系上我们都可以找的到。

  基于3系运动型轿跑车的定位,新款3系的车身线条流畅有力,两条特征鲜明的V型特征线条沿发动机舱盖向前延伸,在BMW标志处融汇淡出,加之使车身更显颀长优雅的肩部线条以及如雕塑般轮廓分明且具有运动造型的车轮护罩,让3系的整个前脸看起来宽阔而富有动感,尽显运动王者风范。

  相比同级别车型,宝马3系的内饰设计虽谈不上豪华,但置身车内还是能让乘客切身感受到一种内敛的高级质感,握感沉稳的方向盘、高品质的镀铬饰条、舒适柔软的真皮座椅等等设计细腻之处,恐怕您只有用心感触,才能体味出3系精工细作的价值理念。

  另外,店内人员还向笔者介绍到:为了使3系车型具备优质的驾乘性能,宝马品牌还特别为3系配备了宝马车独有的iDrive智能系统,该系统功能齐全、操作简单,利用它可以控制包括导航系统在内的各种功能,同时,您还可以通过设置快捷键来直接调用某些重要功能。与之相匹配的iDrive控制显示屏位于中央控制台的上方,在为您提供使用便捷的信息和指南的同时,且不会妨碍您关注前方的路面,更不会打扰您享受心旷神怡的驾乘之旅。

  如果您亲自驾驶过3系就不难发现,德系车的优点都能在新款3系上有所体现,如:低转速时扭矩充沛,操控性能出类拔萃,底盘扎实,方向盘指向精准,高速变线车子侧倾小等等高性能指标,让您尽可享受到该车无可比拟的驾驶乐趣。同时,新款宝马 3系车型还装备了防爆轮胎,这种轮胎能够在胎压丧失后继续行驶长达150公里的路程。油耗方面:据统计宝马3系车主日常驾驶实际油耗绝大多数集中在10-13L/100km。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