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行情>正文

2010款限量版林肯MKX售88万 红黑两色可选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 12:40     字号:
2010款限量版林肯MKX售88万 红黑两色可选 2010款限量版林肯MKX售88万 红黑两色可选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2010款限量版林肯MKX目前售88万元,车身颜色有红色和黑色可供选择。林肯MKX是一款具有典型美式风格的五座CUV,它兼顾了SUV出色的越野性能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能。

  林肯MKX外观造型圆润,前脸的一大亮点就是自适应的照明大灯,该大灯在弯道上根据方向盘的转向而转动,提前照亮转弯路段;镀铬线条勾勒出的腰线,透露出车身侧面颀长的线条,使林肯MKX看上去运动感十足;18英寸八辐镀铬轮毂,欧式轮缘,让这款豪车帅气十足;一体式尾灯是这款车的尾部的点睛之笔,与优雅的前脸遥相呼应。

  步入室内,林肯MKX内饰的豪华气息扑面而来:采用纯正木材质装饰,绸缎搭配真皮包裹的座椅带透气孔,十向电动可调整式座椅,带制冷加温带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可以自动折叠;6.5英寸显示屏的DVD导航仪;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带气体过滤器;全景天窗浪漫至极: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布满苍穹的点点繁星,早春的第一场春雨,冬天的第一片雪花,透过林肯MKX的全景天窗尽收眼底;大型前天窗是一般天窗的三倍之大;天窗开启后,扩散器会自动上升限制风噪。另外2010款林肯MKX采用了文字转语音技术,可将录入文字转换成英语、西班牙语或法语输出,同时装载了十四声道音响系统和卫星广播系统。

  空间方面,可6/4分的第二排座椅的倾斜角度可达15度,为后排乘客提供最大程度上的舒适性。它还可以通过装在座椅上的操纵杆或从举升门处接近的独特的Easy Fold遥控开关进行流畅的翻折。安全性能方面,林肯MKX配备了防抱死制动系统,车体翻转监测系统,前排座椅安全气囊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和带有翻滚稳定性控制的电子稳定增强系统,最为先进的配置应该隶属智能乘客分级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称量”副驾驶座乘客的体重,来决定汽车发生碰撞事故时安全气囊的打开幅度,从而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气囊引起的危害。

  2010款林肯MKX除采用传统的吸音技术,例如加厚的仪表板衬垫、夹层风挡和加厚的侧窗玻璃,使用了独特的材料以进一步降低路面噪音,后轮拱处融合了一道抑制隔音层,外部装饰板后面加焊了隔音材料,除此之外。新款林肯MKX应用了NVH降噪工程技术,车内静谧环境可以说达到了林肯汽车静音的最高水平。

  动力方面,林肯MKX搭载了全新的265马力3.5升V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系统,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采用了最新的节油技术,六速自动变速器采用6.04:1的宽速比,使公路行驶的燃油经济性比四速自动变速器提高了百分之七,迎合了当下人们所倡导的节能环保绿色观念。

关注林肯MK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