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1.6L东莞优惠7000元 现车较为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1:40  易车网

  

  【易车网 行情】卡罗拉上市两年多,其销售业绩通过了市场的种种考验,是个成熟的车型。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东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卡罗拉1.6在东莞购买可以优惠7000元,现车较充足,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直接咨询。

  

  点评:卡罗拉在目前15万元左右级别的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外观不算时尚、配置不算丰富,价格也不算很有吸引力。作为一款全球销量最高的经典车型,卡罗拉是一款各方面都非常均衡的车型,因此受众非常广,销量也一直都不错。目前购车还能有最高7000元的优惠算是比较合理的,有意向不妨考虑下。

  注:价格行情采自当地市场,仅是当地经销商之行为。虽然二级商家报价更低,但4S店购车更有保障。建议消 费者购车时货比三家。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