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志太原现金优惠8千 现车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0:35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行情 作为国产售价最低的前置后驱车型,锐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凭借卓越的操控性、强劲的动力以及准确的市场定位成为了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锐志优惠幅度为0.8万元,店内现车紧张以黑色为主,消费者购买可以争取少量装潢,但幅度不会太大。

锐志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5SAVX版 23.48万 22.68万 0.8万
2.5S舒适版 22.88万 22.08万 0.8万

锐志

  降价行情:目前锐志的优惠幅度与之前并没有多大变化,近期现车紧张也不会再有加大的可能,消费者是否购买还是要自己衡量。相对奥迪等中级车来说,锐志的车内配置也不差,对于不太追求动力性的家庭用户来说,用车成本是一大亮点,享受供两年或五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频率为5000公里进行一次。一般进行一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511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四约在850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锐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