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锐志明年上市 车友期待四驱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4:13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丰田锐志

  新浪汽车讯  锐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075点上升至本周的1249点,提高16%,排名相比上周上升3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12名。本周锐志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34%,中性帖提高22%,负面帖下降10%。

  锐志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前置后驱运动型中型轿车,凭借动感的外观,大气的内部空间,突出的操控性能和良好的稳定性等诸多方面的综合实力而备受广大精英人士推崇。据悉,新一代锐志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国产版车型预计会在明年春季的北京车展上面首次亮相。

  新一代锐志相比现款锐志,更宽更低,轴距和长度基本没有变化。新车悬挂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形式。动力部分,拥有2.5L和3.5L两个排量,未来国产引入的车型的2.5L发动机会与海外车型同步,传动部分依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山东车友“andyauto”表示,新锐志外形感觉比老款好看了,要是国产后要是也能推出四驱版本车型就好了。

  新一代锐志配置方面将会进行全面升级,所以售价可能会有所提升,预计首批上市的新车售价可能会在25-40万元之间,这也为日后推出入门级车型预留出一定的空间。上海车友“yeswei”表示,锐志一贯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新款价格厚道一些。(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4款重磅车型 一汽丰田明年上市新车预览》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锐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