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车市争霸赛主力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4:11  新浪汽车综合

  今年在世界汽车市场陷入低谷后,中国市场却异军突起,汽车产销量奇迹般地突破千万辆,我国汽车市场超过美国正式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已无悬念,据称2010年中国车市很有可能继续呈现百花齐放的胜景,在如此热闹的中国车市,无疑有夺目的车型在争抢市场份额,究竟那车型才是2010年“烎时代”的真正主角呢?下面,请随笔者以价格由低至高的次序一起来了解下。

  高尔夫六

  指导价格:11.88-16.68万

  “烎”之理由:两厢车的绝对“大腕”

  高尔夫的上市不仅仅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线、强化了两厢车的市场,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纯血国产德国车的一个新的选择。其不仅仅在车迷中刮起高尔夫冲击波,同时对两厢车市场格局也将形成巨大冲击。一方面,两厢车需要的时尚外形在高尔夫身上一应俱全,另一方面,高尔夫在安全性、操控性上领先同级车型,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世界两厢车半壁江山的赫赫战功则足以担当“最后的大腕”的角色。但由于09年受产能的影响,高尔夫自上市后仅以5000辆的情况亮相于中国车市,无疑在原本胜券在握的09年车市争霸赛上略显单薄。

  据悉,2010年三月份左右,高尔夫车源将会有所缓解,产能也会逐步跟上市场的需求。笔者也从相关市场上了解到,如今高尔夫依旧人气飙升,各地高尔夫授权经销商处到店咨询、试车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更不可思议的是,2010年的第一季度的订单已全部预定,火爆之度令人瞠目。

  MG6

  指导价格:12.88-19.28万

  “烎”之理由:MG有出身、有名气、独一无二

  作为焕然新生的MG品牌的复兴之作,MG6是上海汽车结合全球资源研发的新一代中级车,承载着上海汽车的巨大期望。虽然时近年末,MG6才缓缓上市,但是其在09年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震撼也是不可小视的。

  为什么笔者会觉得MG6可能成为2010年车市的主角之一呢?用一句概括就是:MG,是有出身、有名气的。对于拥有85年历史,以“个性、气质、创造力”作为品牌核心理念,对堪与捷豹、路虎比肩的MG来说这样的评价毫不过分。但是MG自从成为上海汽车旗下品牌成员后,MG走上了品牌复兴之路,MG6的角色就是这条复兴道路上的开路先锋。

  当然,中国人单凭漂亮外形就买单的历史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只有更实惠、综合实力突出的产品才能获得更大的市场。不得不承认,MG6是一款外观及性能均相当优秀的车型,略高的价格应该不会成为MG6在明年前行的绊脚石吧。

  雪铁龙C5

  指导价格: 17.69-29.89万

  “烎”之理由:贵族血统,独具风韵

  09年正逢雪铁龙90岁“生日”,C5这款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在国内发布,不仅是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时刻,更重要的是树立雪铁龙品牌形象,并丰富自身产品线。雪铁龙C5在海外一经推出,便得到普遍认可。不仅如此,C5在日本和德国获得了“最佳进口车”奖项,并荣获欧亚多个国家的年度车型大奖,取得了法国销量第一、整个欧洲销量前三甲的骄人战绩。

  2010年,历经沧桑的雪铁龙更加成熟,更加具有风韵,其装配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屡获国际大奖,能够保证极佳的换档舒适性、敏捷性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作为雪铁龙9代高级轿车杰作雪铁龙C5,用最先进的人性化科技为用户打造了全方位的享受,2010年,能不烎吗?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