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1:22  新浪汽车
2011款全新奔驰S双门轿跑
2011款全新奔驰S双门轿跑

  明年,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将会对其现有产品线进行大幅调整,部分主销车型预计将会在2010年进行中期改款或被新一代车型所替代。在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上,全新2010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正式在我国上市,正是这款车型替代了前奔驰经典跑车CLK。明年,奔驰汽车产品的更新替代将会更加引人注目。前几天,我们对梅赛德斯-奔驰将为CL-Class车型进行升级和改款进行了报道,这款全新改款后的车型重新上市后将被重新命名为S级双门轿跑车。对于梅赛德斯-奔驰CL车型的重新命名延续了奔驰汽车一贯的命名方式,正如今年我们所见到的E级双门轿跑车。

  现款的奔驰CL-Class(内部代号C216)是一款在2006年底上市的车型,奔驰汽车早在去年的8月就已经开始了对这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德国本土的测试工作。根据前几天我们报道的车型路试谍照,我们用电脑合成了这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的假相图,让车迷有机会在第一时间一睹这款车型的风采。从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新款车型前部配备了线条更为流畅的双横向镀铬散热器格栅,与此同时还装备了更加现代时尚的集成在保险杠内的智能LED前灯。据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表示,将会对S级双门轿跑车的动力系统做出较大的改动。奔驰公司计划采用新开发的使用了涡轮增压和汽油直喷技术的V6和V8汽油发动机替代现有的V8和V12引擎。

  新款的S级双门轿跑车仍将严守奔驰环保而高效的承诺。新款车型将会装备ECO启动/停止,并将采用升级后的尾气过滤等系统,在降低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同时,做到了尽量节约能源。根据目前我们所掌握的信息,S级双门轿跑车预计将会在明年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