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你而来 东风悦达起亚SOUL哈尔滨型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17:20  黑龙江车市网

  12月19日,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精心设计、东风悦达起亚倾情奉献,2009年中国车市至型至潮的车型SOUL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黑龙江亿发4S专营店型格登场。融合了SUV多用途性、MPV多功能性和家用轿车舒适性的“新概念乘用车”SOUL发布了1.6L和2.0L共 7款车型,价格10.38万-14.18万。它的上市,将全面引领国内个性座驾的新潮流。

  被《时代周刊》称为时尚潮流典范,又获得“Red Dot 红点大奖”垂青的SOUL,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就如惊鸿一瞥,给观展者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一年之后的全国媒体试车会上,国产版SOUL以其引领时代潮流的设计理念征服了所有媒体,“绝对个性”、“古灵精怪”、“清新脱俗”、“潮人专属”等包含了热情和喜爱的词汇,表达了他们对SOUL的由衷赞叹。2009广州车展,东风悦达起亚更为SOUL专辟了超大面积的独立展台,而SOUL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目光的焦点,斩获了包括“2009广州车展最佳跨界车奖”“最佳车型设计奖”、“2010年期待车型”在内的诸多重量级大奖。

  作为起亚设计哲学的代表作,SOUL已经超越了单纯的一款汽车,更是车主秀出独特个性,体现生活品味,释放青春激情的最佳拍档!以直线为主突出简洁的车身线条打造出潮流“身段”;10种车身颜色、3种内饰配色带来炫彩心情;特有的荧光座椅和随音乐律动的音响灯光系统打造出了专享时尚空间;精美别致的车身贴花和精品件装饰选配,再添个性风潮。此外,SOUL装配的1.6LCVVT伽马发动机和Eco-Driving系统,连同刚刚荣膺“2010年度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奖”认证的安全性能,合力演奏出令人惊叹的动力节能安全三重奏。车如其名,SOUL将触动每一个追求时尚、释放个性的灵魂,唤起人与车之间的灵魂共鸣。

SOUL车型

商家报价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1.6L GL 手动型

10.3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1.6L GL 自动型

11.4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1.6L GLS 手动型

11.5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1.6L GLS 自动型

12.5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1.6L Premium 自动型

12.7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2.0L GLS 手动型

12.8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2.0L Premium 自动型

14.18万元

  SOUL的上市,拉开了东风悦达起亚2010年品牌年的序幕。产品的品质只是塑造品牌的必要条件,产品品位才是提升品牌形象的充分条件,东风悦达起亚不但注重产品品质的打造,更持续在品牌形象塑造上潜心努力。如果说市场表现优异的Forte福瑞迪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东风悦达起亚产品品质全面提升的明证,那么引领时尚个性风潮的SOUL,则是企业品牌形象实现飞跃的强劲助力。这款超越了单纯汽车产品的张扬之作,承载着东风悦达起亚的激情和梦想,向着最高品牌的目标发起了强有力的挑战。

  今年1-11月,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实现208,380辆,同比增长66%,11月份更是以28,067辆的销量创下了自公司成立以来的最高单月销售纪录。在如此振奋人心的时刻,活力四射的个性之车SOUL顺势而出。它将翻开企业发展的新一页,开启中国车市个性消费的新纪元。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