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宣布新任首席财务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5:53  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12月21日专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惠特克21日宣布,微软公司首席财务官克里斯·利德尔将就任通用汽车副董事长和首席财务官,取代在通用工作20年的前首席财务官杨世杰。

  12月1日,通用汽车公司宣布,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已辞职,董事长爱德华·惠特克临时接任首席执行官职务。更换首席财务官是惠特克上任后作出的一个重要人事安排。据悉,美国政府对通用公司走出破产保护程序后半年来的财务工作表示不满,认为通用公司财务和管理文化还没有从根本上摆脱原先的条条框框。    

  国籍为新西兰的利德尔今年51岁,毕业于牛津大学。利德尔从2005年开始任微软首席财务官。此前他曾担任美国国际纸业公司(财富500强公司)首席财务官。利德尔是汽车工业的新人,也是通用公司在走出破产保护程序后首次从公司外聘用的高管。

  惠特克表示,杨世杰将调到通用汽车公司国际业务部担任副总裁,主管通用上海的运营。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