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现金优惠1.9万 最低售7.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7:10  易车网

  【广州易车网行情】易车网编辑从广汽丰田广州4S了解到,作为丰田全球战略精品车型的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年底优惠幅度飙升至1.9万元。再加上现在仍然在持续的购置税优惠,是一个不错的出手时机。

雅力士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6E手动舒适版 9.38万 7.48万 1.9万
1.6E自动舒适版 9.98万 8.08万 1.9万
1.6G手动精致版 10万 8.1万 1.9万
1.6G自动精致版 10.6万 8.7万 1.9万
1.6G自动精致智能版 10.92万 9.02万 1.9万
1.6RS手动至尊版 11.71万 9.81万 1.9万
1.6RS自动至尊版 12.31万 10.41万 1.9万
1.6RS手动至尊锐动版 11.96万 10.06万 1.9万
1.6RS自动至尊锐动版 12.56万 10.66万 1.9万

  

  雅力士以活力清爽Vibrant Clarity)为设计理念要求,活力清爽的设计理念包括两个方面的要求:1、强调运动的特质和体现充沛的动力。2、更多合理的简洁设计。雅力士的车身尺寸全面提升与老款相比在长度、宽度和高度上分别增加了110mm、35mm和30mm,轴距更是增加了惊人的90mm,增加的外观尺寸可以让设计师很好的保持上一代Yaris圆润饱满的可爱外形,而增加的轴距实现了长轴距短前后悬的最佳布置方案,并营造出运感的车身比例。雅力士整车设计主题清晰,造型细节精致,是一款充满时尚感和现代感的车型。

  单从降价空间来看,1万元现金并非是贵阳市场上最大优惠,但仔细考虑,会发现作为丰田汽车在全球市场的精品战略车型,雅力士在贵州市场上是最大的降价行动,车型更是配置了诸多中高级轿车才有的奢侈配置。如:智能遥控启动系统、DVD影音系统、DVD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可视倒车系统、数字电视接收系统及车载蓝牙通讯系统等等。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