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Volt将在美国率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6:0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美国通用汽车计划于2010年下半年率先在美国加州销售混合动力车Volt,以验证市场反应,随后再计划于其它城市销售。

  雪佛兰Volt采用发动机发电,也可进行外部充电。在电池状态下,该车单次的续航能力为64公里;而当加满燃油时,其连续行驶距离将达到480公里以上。

  目前,通用汽车正与加州的电力、燃气、自来水等相关机构合作,计划在住宅、办公楼以及公共设施等处设置500多处充电设备,为该车的投入使用完善各种配套设施。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