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凯美瑞五十万辆广丰推出贷款购车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8:04  杭州网-杭州日报
凯美瑞
凯美瑞

  10月12日,国内车市再次迎来新的传奇——广汽丰田第50万辆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下线。自2006年5月正式投产上市以来,凯美瑞仅用40个月即取得了50万辆的傲人成绩,成为中高级车市乃至整个汽车行业中历时最短的单一车型。业界将凯美瑞的高歌猛进称为“凯美瑞神话”,认为其上市为细分市场带来了强势增量,并强有力地推动了中高级车乃至整个车市的发展。

  为纪念“凯美瑞50万辆”这一里程碑,广汽丰田特推出以下尊享好礼:

  尊享好礼一:免利息购车风暴,凯美瑞“贷”动全城。全系新凯美瑞车型尊享车贷“零利率”。消费者可通过向招行和建行申请信用卡贷款或向丰田金融申请抵押贷款这两种方式申请1—3年贷款期限(不同地区贷款期限有所不同)购买凯美瑞,均可享贷款期限内”零利率“的优惠待遇。即只需支付首付款就可以将凯美瑞开回家,此后每月还贷只需支付本金,无需支付利息。

  尊享好礼二:非贷款购车送商业险全险。非贷款方式购买凯美瑞的顾客,推出购车赠全险的优惠活动。凡以非贷款的形式购新凯美瑞的顾客均可获赠至少一年期限的商业全险一份。不少消费者表示,赠全险的优惠政策不但让新凯美瑞车型性价比更高,而且还免除了购车后选购保险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