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1系岁末优惠30000元 现有三台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0:39  易车网

  【济南易车网讯】近日,易车网编辑获悉,12月31日前到济南万宝行购买宝马1系最高可享受3万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三台现车。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宝马1系(进口) 120i 自动挡 28.8万 25.8万 30000元

宝马1系

  1系在国内上市后,宝马终于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品线。以较低的价格拥有一辆蓝天白云标的好车已不再只是想想。宝马1系双大灯镶边的轮廓分明,侧面线条生动灵活,后挡板独特的走向延续侧挡板的横向线条,与前部扰流板完美和谐。虽是小车,但3.0和2.0的动力丝毫不逊于中级车。

点击进入图库

  作为当今世界唯一的紧凑型豪华后驱两厢轿车,BMW 1系完美呈现了掀背型轿车的功能性与BMW典型的驾驶特性,在其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基准。动力单元采用BMW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气门正时系统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充分体现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实现了更少油耗更强动力。配合迅疾精准的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近乎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以及应用最新技术的底盘和悬架系统,驾驶者得以随心所欲驾驭澎湃动力,尽享人车合一的纯粹驾驶乐趣。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1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